6/29/2011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是个敏感的女生。
所以容易受伤。
就算只是无心的言语。
我都会独自在意一段时间。
也因敏感。
我十分的在意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也因这样。
想要关心身边的人。
但是。
渐渐地发现。
不是每一句关心的话。
都能说出来。
即使说了出来。
别人也许都不觉得什么。
也许都不需要这慰问。
慢慢地。
言语的关心。
消失了。
一切就放在心底。
暗中看着一切顺利地进行就好了。


我讨厌冷淡。
多大的伤害都能担起。
唯独冷淡。
一向来都是死穴。
如要对我冷淡。
那么打从一开始。
就不该对我好。
就不该让我错觉以为。
这一切都是真诚的关心。


如要这样对我。
也跟我说一声。
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不会那么容易地掉泪。
心也不会这么地痛。


如知道会有走开的一天。
那一开始。
就不该介入我的世界。
让我觉得有依靠。


不爱依赖人。
不想容易地信任别人。
但是。
为何。
到最后。
我还是伤痕累累。
我还不知不觉依赖了别人。
我还是默默地相信这一切都有好转的一天。
为何。
到最后。
我还是得忍着痛告诉自己。
一切都回过去的。
一切根本就不该让自己这么地在意。
过去的总该过去。
为何。
每次跟自己说心门的钥匙要顾好。
却每次的发现。
钥匙早已不见了。
期待着谁会归还那钥匙。
得到的也只是每一天的落空。
为何。
依赖了。
还是得受伤。
为何好不容易。
让自己深信能依赖别人。
却在这时大一切都夺走。
却让我又这样地跌入谷底。
让我又得尝试一个人从新站起来的痛。
为何一样的伤痛。
总是在我人生一直重蹈着。


原来之前的美好。
都只是纯粹自己给于自己的。
别人一点都不会去在乎。
现在一切的悲痛也只有自己懂。
笑容笑得有多么的灿烂又如何。
只会暗中增加了心底的泪水悲哀。

曾天真的以为。
蒙上了眼睛。
就能看不见这个世界的悲
曾以为。
捂住了耳朵。
就能听不到所有的烦心的事。
曾一度以为。
脚步停了下来,心也跟着停留了。

最后还不是发现。
其实都是自己在欺骗自己。
只是让自己能继续抱着祈望走下去。


原以为。
时间的延长。
大家朋友之间都会更了解彼此。
结果。
得到的。
只是伪装。只是那么的遥远。
一切就像泡沫一样。
消失了。
当初的美好。
换来如今的遗憾。


这样的日子。
何时才真正的结束。
这样的难受。
何时才能消失。
这么厚的冰墙隔膜。
何时才能溶化。


泪水何时才能停顿着。
聆听的音乐何时才能有快感。
问问自己。
多久没好好睡一天了。
多久没疯狂地玩闹了。
多久没真实的哭了。



如要伤害我。
如不能接受我是这样一个人。
请你。
远离我呗。




回来吧。
不要再走失了。
就算走失了。
也努力地再次照会方向吧。
加油呗。

只是想每一天都真实地快乐渡过。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
不理会一切得不好。
只体会生活的美。


偶尔低落时。
我也会悲观。
也会难受。
更会有疯狂的时刻。


能做的。
纯粹好好过活。
如真的不闻不问不看。
日子是否会好过点。

1 comment:

  1.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这样才能活得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