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1

悲伤篇。

这篇呢。
算是低落心情篇。
里面隐藏了很多悲感。
请让我发泄下情感。










首先呢。
对不起。
因近期的忙碌。
把两位朋友的生日给忘了。
真的对不起。
还要你们来告知我。
我才恍然大悟。
对不起。
请原谅及体谅。
我并不是有意的。


终于。
课业暂时停止了一会。
让我有了喘口气的时间。
真的蛮累人呗。
压力也逼得自己快窒息了。


前几天。
在人生的纪录里。
又有了悲伤事。
所以。
近期的我。
心情起伏很大。
心底的难受更是难言。
只有让自己放空。
慢慢康复。
我会努力地把这些悲感变成普通的小插曲。
加油呗。




我。
害怕了。
之前的没安全感。
演变了严重性的恐惧。
那一件突发的事情。
谁也没想到。
我也没想过会遇回他们的一天。
也没想到。
在人生暂时多了一个阴影。
心中的害怕。
只能埋没在泪水里。
我爱哭。
只因为。
这是唯一能让我发泄的方法。
只因为。
我已没办法再掩饰悲伤的情绪了。
只因为。
我很恐惧这一切。
只因为。
哭了我才有能力继续撑下去。
但是。
我很少在外人前哭。
如哭了也不会明显。


那件恐怖的事件还没来得及退化。
另一件伤感的事情又来了。
生命中的一名要好的朋友。
因车祸。过世了。
当时的我。
确实呆了。
我的泪水已暂时停止了。
我没哭。
不是不难过。
而是心底已痛得麻木了。
我已处于沉默糊涂的状态了。
我已不再难过时流泪。
开心时笑得灿烂。


我是否能大声地说。
我真的过得很不好。

是否当我快掉入底谷时。
有人愿意把手借给我。

我很害怕。
我好像迷路了走不出去这悲伤。
我是否能想哭就哭。
是否能做着一些事情就忍不住流泪。


自己心底却明白。
根本不能。
我也不会。
身边人看到了。
他们该如何去面对我。
他们或许会处于危难的心态。
所以。
我。
还是选择了掩饰悲伤。
这样。
对谁都好。


想家的我。
连妈妈吩咐哥带上来的饭菜都不敢吃。
害怕自己吃了。
连那份唯一的伪装没事的能力都消失了。
跟自己说。
现在的情况。
不能回家。
害怕自己看见了妈妈。
会哭得像个大小孩。
不想妈妈担心。
就再次让自己好起来吧。
我只需要时间。
大家等我从悲伤地带旅行回来吧。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