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1

压力。




1. 脑海里只有考试的字眼。
心底也只有压力的难受。
心情指数大跌。
当不喜欢算数的我。
面对数目字的考试。
就只有无奈感觉的出现。
只好在考试前期间。
努力地把知识往脑里塞。
累了睡了。
醒了又开始课业大战。
心想。
小考已这样。
年终考试时。
我该如何去面对。
第二年已这样。
以后该怎么办。
无聊的悲观又来敲我心门了。
得快快地把这些垃圾扫出去。

不管怎样。
都走的那么远了。
也没必要更加不能往后看。
这样也只会让自己停留脚步。
再也没勇气往前走了。
既然这样。
还不如勇敢地对自己有信心。
往前进。
跌倒了又怎样。
爬起来。
伤后还是会复原的。
笑笑吧。


=========================================

2. 对于那些不了解状况的人。
就胡乱评论事情。
我会视而不理。
若要胡言。
就继续。
因为我不会因言语而再次难过。
这只会显得人的肤浅。
只会观看外表。
只会口说了解。
实际上基本的尊重,体谅都没有。
这样持续下去。
 只会让我觉得厌倦。
甚至反感。
所以。
有什么不爽。
对我坦白点。
大家或许会更好。
如觉得我不好。
可以离我远远的。
这样对彼此都来得好。
人与人之间必须有着信任及迁就的存在。
这样才能长久不是吗。
大家一起来好好相处呗。
问题出现时。
聚在一起谈谈吧。
结果或许会更好。

======================================

3. 妈妈缝纫的枕头。
让我每次难过时。
很快地收起眼泪。
这时的它,
让我好想回家。
更想您。
原谅我。
没办法回去陪您。
答应您。
若环境应许。
一定回家。
想您,妈妈。
我会加油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