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1

发泄。

这篇有点悲观。
也因心情低落。
所以。
纯粹抒发情绪。


近期内。
课业忙碌。
睡眠不足。
脸色也变差了。
每天的状态。
也不知该如何形容。
每个星期都有考试。
assignments也蛮多。
全部聚在同一个时间。
有种喘不过气来。
心底害怕自己撑不到这几个星期。
加油呗。


也因熬夜。
所以常头晕。
前天呢。
走在学校阶梯。
一不留神。
跌倒了。
我还真第一次跌梯级跌到有点严重。
强忍泪水。结果还不是哭了。


但是。
也很努力地走回班上了。
过后也一个人去看西医。
当然也谢谢朋友在中午时载我去看铁打。
有够痛的。
现在走路也有点像老人家了。
手腕跟腰部都伤了。
所以。
大家以后在走楼梯时千万要小心呗。


近期内。
我有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去打电动。
还一次过换十零吉的token。
疯狂地发泄情绪。
第一次自己在外面完全没目标地走着。
第一次如此放空。没顾虑。
第一次自己去看中医。
人生中最害怕针灸。
第一次在车超速时乱喊。
第一次在满天星的夜晚。
我叫得恐怖。


说实在的。
最近心情真的不好。
烦心的事。
有增无减。
夜静时分。
都超级想哭的。
我可以大声地说。
我过得气势不好吗?
我可以说。
其实我有多么的在意吗。
我还能说。
其实我真的很难受。快撑不下去了吗?


走到这种地步。
的确很累。
的确有点悲。
每一天一早都要跟自己说。
明天会更好。加油。
人生就是这样。
考验多。心灵障碍更多。
自己要学会坚强去面对呗。





1 comment:

  1. 好好照顾自己比较好噢...
    什么事都想好的就不会那么烦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