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2

发泄。

这篇不是乐观篇。纯粹想找个基地发泄。

新一个学期开始了。
继续为未来的前途迈进。
这次不一样的。
是我一个人。
陌生地来到了这课系。

也许我样子阳光派。
所以朋友总说。
没关系呗。很快就有新朋友了。

谁可知道。
我其实心底比谁都害怕。
人生中,的确碰到各种考验。
但不代表我很习惯这一切。
微笑。
只为了掩饰那股伤感。
为了让自己不被视为爱哭一族。

一个人的生活。
并不恐惧。
但是。
如能选择。能改变。
我还是需要朋友。
毕竟。
一个人能承担的压力能力有限。
希望这一班大家都能好好相处。
做真诚又长久的朋友。。

此刻的我。
很想发泄。
很想大叫。
很想像个小孩大哭一场。

我真的累垮了。
也许因工作忙碌。
压力增加。
此刻的我。
很悲观。。
心底说不出的伤感。
我能不能就好好平静地渡过一天。

问问自己。
多久没好好入眠了。
多久没关心自己了。
药物的副作用。
身体越拉越有点吃不消了。

连家里的狗儿。
也生气我了。
因工作又生病还真没办法和你玩。
付了药物后,就昏昏欲睡了。
狗儿一直坐在旁边。
虽然。
它不会像人帮我放湿面巾。
它不会倒水给我喝。
它不会问我到底怎么了。
但是。
最虚弱的时候。
也只有狗儿在。
谢谢你。妈妈爱你。。

跟自己说。
明天一早。
拿起微笑。
挂在脸上。
今晚只因为身体不适。
所以特别难受。
才会低落。
不能当个金鱼眼女孩。
加油女孩。
不当个金鱼眼女孩。

我能哭吗。
我能说我现在很想回家吗。
妈妈我想你了。
有没有办法让我好受一些。
有没有笑话跟我说说。。





3 comments:

  1. *虽然不认识的人*
    坚强些~ 加油~ 一个人进也很好,可以更快认识人~
    试着把笑容从挂上专成生活的日常品,不是成功才笑~是笑了才成功~ :D

    ReplyDelete
  2. 这个笑话不是很卫生, 不过暂时只想到这个了,将就下呗~

    001.一个消化不良的病人向医生抱怨:我近来很不正常,吃什么拉什么,吃黄瓜拉黄瓜,吃西瓜拉西瓜,怎 样才能恢复正常呢?医生沉默片刻,那你只能吃屎了。

    不开心时就大哭一场吧,开心时就尽情大笑吧!cheer up girl;D

    ReplyDelete
  3. Teehee, 每天的早晨都有太阳! 他的温暖无条件放送,加油吧Bak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