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无谓。

宁静的夜晚。
躺在凉爽的床。
听着轻音乐。
努力地把眼睛闭上。
这一切。
始终抵不过呈现在脑海的一切。


疑问不断打断着思想。
心底不禁又痛了起来。
人就是这么地显示呗。
这世界真的是这么的残酷?


我想说的事。
每一件事情。
不管是感情,友情,或亲情。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着责任感。
面对这些事情的你。
是否有扮演着自己该拥有的角色。
是否有平静地处理这些烦恼。
对于想了解事情的旁人。
拜托。
事情有了变化。
当然也证明了。
一定拥有着双方。
所以。
想知道究竟怎么了。
再次拜托。
请聆听双方的意见。
请不要只因单方面的言语。
就对整件事情定下你自以为的结论。


想说。
若这么擅长在我背后说我的不应该。
为何就没有勇气当面告诉我/
想说。
若是真心关心。
为何没有亲自问我到底怎么了。
若真的好奇想了解事情发生的一切。
为何不正面问我一切究竟如何。


若只听一方的言语就断定了结论。
想说。
你没这么了解我。
应该说。
你不了解我。
也该说。
你也不过如此。
和旁人一样。
凭着自己的认为。
就结束了自己的疑问。
想说。
若你是这样。
离我远一点。
我不需你的所谓的谅解。
无需你虚假问候。
无需你的认同。
只因为。
你不过如此。
之间的一切也代表着无谓。
那也代表着。
你不珍惜之间的友情。
只因为。
你的以为。
只因为。
你的不了解。
也证明了。
你并非用真心来交朋友。
那也没必要再执着于。
什么真心。虚假。谎言。
不觉得很矛盾吗。
每人讨厌被敷衍,冷淡的对待。
但是些人对着身边的一切有时就是这样的对待。
别对号入座。
我没指名也没道姓。
所以。
阅读了不满意。
能离开。


别继续在我面前扮演着对于虚假的恐惧。
请停止对我的虚假关心。
我担当不起。
也不想拥有这一切的假。
你对我的一切。
我其实都知道。
沉默并不代表着我什么也不知道。
只是觉得没必要撕破脸来把这一切的悲哀全说出来。
因为。
玻璃已裂了。
就算粘了胶纸。
裂痕依然明显。


想说。
我依然会真心付出。
不管他人的认同或意见。
因为。
我就是我。
我只想做回自己。
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你有选择。
就是离开。


若纯粹表面的问候关心。
请离开属于我的世界。
别再让我留下多余的眼泪。
别再那唯一属于我的空间留下多一次的伤感。

是你?
就是你默默地给于伤害?
若是。
请拜托。
别再继续残忍的认为了。
只因。
痛得太深了。
也麻木了。
泪水也停止了。







基本的信任真的有这么困难吗?
若不尝试信任别人。
那么若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别人也不会给于你信任。
若什么都不懂。
请闭上大嘴巴。
停止无谓的谣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