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简述。

最近的自己。
过得不佳。
因气候转变。
我再次地生病了。
也许压力增加。
有种快喘不过气来。


也许因一些原因。
有一位朋友就称她为酸梅小姐呗。
因她很低调。
我也无谓把她写得这么明显呗。
她呢。
最近有点失常。
之前的她虽然也蛮安静。
但至少不会感到悲感。
也不知道怎么了。
总觉得最近的她压力很大。
好像害怕着什么的。
不能做些什么。
就只能默默地帮你打气加油呗。
把以往的活泼及勇气放在心里。
让它们继续陪伴着你走下去。
你可以的。
海边等着你的到来。
快快让心情好起来。
咱们就去疯个够。


最近。
身边好像有了些变化。
冷淡。
都是一向的特征。
其实。
应该说。
这个问题。
早就出现了。
只是没人去发现。
就算发现了。
也始终开不了口把事情摊开来说。
大家继续沉默,继续若无其事地面对大家。
虽然这样很累。
可是。
也许缺乏的就是那个说出口的勇气。
多久的我们。
没好好聚在一起聊天了。
多久的我们。
没好好大家玩闹了。
以往的一切好。
如今成为了一道墙。
阻止了彼此的真心对待。
再渡过两个学期。
大家就分开了。
虽然。
有一些只为了求学。
但是。
一些则希望在求学中也能有一班要好的朋友。
时间看似还遥远。
一转眼也许大家都要道别了。
那时的大家是否会有依依不舍的心情。
是否会回想之前班上的点点滴滴。
想说。
我会。
我会舍不得。
我会流泪。
我会珍惜。
加入这班开始。
心底就想拥有一班真心朋友。
大家坦诚地把一切说出来。
分享生活中的不好与好。
没有虚伪。更加没有误会。
没有坏话。更加没有所谓的排斥。
但是。
一个人的想要。
不代表着每个人也有这样的想法。
从一开始。
就出现了很多误会。
没去解释因始终觉得没必要。
相信着总有一天。
大家会有谅解。
但是。
一切纯粹是一厢情愿。
不管付出了多少。
在别人眼里。
依然如此。
也许是自己把一切看重了。
别人可不这样想。
渐渐地。
这种想。
只能一直停留在心底。
也许到了毕业的那天。
这一切才会放得下。
也许到了新的环境。
这一切的痛才会慢慢被消失。
大家是否能停止一切不真实的以为。
好好地相处。
能认识彼此也因缘分。
下一次。
大家也许不会再相见。
为何就不能真心珍惜。
为何就不能放下之前的不好。
不再执着谁对谁错。
不再做双面人。
为何。
真心对待彼此就这么地困难吗。
大家真的无法再真正聚在一起了?
累了。。
真的有点厌倦脸上虚假的微笑及问候。
一切。
就顺其自然呗。
只因为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默默地看着这一切的变化。

不是每一件以为的事情都和事实一样。
不是每一句问候都带有温暖的感觉。
不是纯粹虚假微笑就能解除那一层的冷漠。


要的只是真心的慰问。
真实的笑容。
就只需要这些简单的动作。
就能把温暖软化之间的沉默,之间的冷漠。
让大家好好爱抚彼此。
一起继续肩并肩走下去好不好。
。。。
沉默又再次出现了。
这一次也一样。
只是我一个人的想。
算了呗。



1 comment:

  1. 别烦了,好好享受学院生活吧!
    开始工作后你会很想念这么一段无聊的日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