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1

改变。

之前的长发


终于。
去了理发店。
把之前觉得很长的头发。
剪短了。
并非短发。
但比起之前。
长度明显分别很大。
前面也剪了。
不是很喜欢。
本来就没打算剪。
是那位理发师擅自剪了。
他明知道我不喜欢太薄。
还是剪了。
觉得自己好像三毛流浪记的主角。


算了吧。
都剪了。
只好接受咯。
天天祈祷。
希望头发快快长。


最近一直练舞。
结果。
大腿及小腿。
好多淤青。
疲惫的说。
但加油呗。


头发剪了。
好不舍得。
但也是新的开始。
况且。
除了前面。
我还能接受后面的长度。
三毛头。
快点离我远远吧。


不知为何。
红眼了。
两天了。
还是一样的红。
盐水也用了。
眼睛都好累。
它是在警告我了吧。
叫我要早睡了。
不能熬夜了。?


希望在休息的大家。
能有个好梦。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