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2

真实点。

再次踏入这个部落时,感觉不陌生却有点有心无力的情感。
或许,心底压抑太多的情感及顾虑,
或又再次没能把想说的全表达了。

时间越久,过的生活依然说不上喜欢但离不了安排。
只能告诉自己。
这一切都改习惯了。
这一切的不满,不甘心也就算了。

想说。
明天早上的考试。
我却在这里乱写乱发泄。
也许。
我缺氧了。
回到属于自己的空间找点氧气。找点信心。

对不起。
或许今天的我。
真的不想假装说我很好。
或许我想在今天做回自己。

我其实不乐观。但在外人面前我总爱笑,爱闹。
我其实不坚强。但因环境所逼,我尽我所能让自己继续走下去。
我其实很内向, 不爱说话。但因不想让旁人因自己而冷清,总让别人觉得自己很外向。
我爱待在家。但总强逼自己往外走。


也许有人会说。你干吗活得这么累。干吗不直接做回自己。
我只能说。在人生里,每个人有各自扮演的角色。
我的人生中拥有不同的波折,当然面对的坎坷不能比较。
只想说。 不了解真实发生的,你不安慰,不问候,我没关系。就请你闭上你的八卦嘴,停止你的乱想就行了。


只想说。
我不是个自私的人。我不能容许因自己的情绪而影响他人。
所以,在别人的面前,我有不同的一面。
打扮并不代表我虚假。
我只是选择一个比较好的沟通方式及相处方式。
当自己一个人时,我有的当然是伤感。
没人可以时时刻刻都笑得透,心情都很好。或许有。

但我不是。
我只是简单的一个人。
在外。难过,辛苦,我往心底吞。
在内,我痛哭,我不说话,或许就是我的发泄方法

当我独自相处时,你和我聊天时,我或许是难受的。
我需要的,不是安慰,不是鼓励,
只因为这些话我都懂, 该怎样做我也懂。
只是我想让自己什么都不想,只是有真实的陪伴。
我要的只是那真实的恢复。

懂我的人。
都知道我压力很大,生活负担大。
但不用担心。
我有自己的止痛药。
我会独自离开几天或一小段时间。
只让自己深呼吸, 好好清静。又再次回到这忙碌的生活。

想说。
物质上的奢华。没必要跟我比较。
因为。
我用的,花的,甚至生活上的全部用费。自从十七岁。
我都是自己赚取。不是炫耀。只是请你也别用你的生活物质来捣乱我的生活。
我购物的时候,你只看到我花钱。
你没见到我努力赚钱的模样。
我买的虽称不上名牌。但至少。我喜欢。
而且我只购买五间店的物品。那就是:cottion on, forever 21, pdi& seed, mng, zara & nichi。
对你而言,不算名牌。所以不要来酸我。我或许没你有品味。
但对我而言。我不管。
因为我能大声地说, 这一切是我自己赚取的。
对,没错,我现在有养家,养车甚至养狗的负担。
但至少。我从不埋怨。
生活有了他们,我成长很多。
负担大,虽过得压力。但来得有保障。
若要和我比较。请免了。
我不是女强人。只是个普通人。
要比就找个最强的来比较。
我不适合你。

这几天都是雨天。
心情也很悲。
最近,身边的人状况都蛮不好。
加油吧我只能说。。。

强调多一次。
这纯粹是我的发泄之言。
看了不赞成,不开心。
你可以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